抗疫行动丨防疫倡议书
来源: | 作者:pmo5c7961 | 发布时间: 2022-11-12 | 984 次浏览 | 分享到:

防疫倡议书


渝州公益志愿者们

  当前,我市中心城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护好身边每一位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发出如下倡议:

 

认清当下形势。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服从所在辖区疫情防控安排,听从指挥、遵守秩序,自觉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接受考验、经受磨练。

 

带头落实防控措施。带头完成个人及家庭成员核酸检测,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带头维护公共秩序,自觉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配合做好公共场所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带头执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防疫政策,主动配合和支持医务人员、流调人员等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开展工作。

 

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主动加强与所在街道、社区组织联系,亮身份、亮承诺、亮行动,积极参与本街道、本社区、本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信息登记、物资运输、卡口把守等志愿服务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所有志愿者要积极响应倡议,增强必胜信念,坚定必胜决心,以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中,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歼灭战让每一位志愿者在这场防疫站中发挥专长

 

重庆渝州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宣

20221112日   


活动回顾
  • 第三届“明新成长计划......

    本次培训计划招募33名助残组织/机构或涉及残障项目的工作人员,有意愿长期从事残障工作及志愿服务的人员,每一个报名人员都需要由组织推荐,不接受个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