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行动丨齐心协力 共同抗疫
来源: | 作者:pmo5c7961 | 发布时间: 2022-11-13 | 953 次浏览 |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中心城区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守护好身边每一位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重庆渝州公益事业服务中心发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倡议

 

 

中国绿发集团志愿者接受培训

截至20221113日,已有58名志愿者联系报名,就近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整装待发的大白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在江北区的工校社区、莺花箱社区、红土地社区;渝北区的龙头寺社区;九龙坡区的科二路社区各卡点、主要街路,总能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

 

正在参与社区管控的志愿者

 

正在开展核酸检测服务的志愿者们


采样过程中,志愿者们温馨提醒大家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耐心帮助未能熟练使用手机进行线上登记的群众进行操作,细心解答群众核酸检测流程、结果查询等相关问题,第一时间妥善解决社区群众的切实需求,提升核酸检测效率。

 

他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在疫情防控宣传和值班值守卡点工作中贡献着文明的正能量,在社区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提供了热心积极、周到专业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我市抗击疫情筑起坚实防线。


活动回顾
  • 第三届“明新成长计划......

    本次培训计划招募33名助残组织/机构或涉及残障项目的工作人员,有意愿长期从事残障工作及志愿服务的人员,每一个报名人员都需要由组织推荐,不接受个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