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政协社法委走访调研渝州公益
来源: | 作者:pmo5c7961 | 发布时间: 2017-03-27 | 1247 次浏览 | 分享到:

  今年来,江北区政协社法委陆续开展了走访服务委员和委员企业活动,目的是把政协组织的关怀送到委员心坎上, 密切与委员感情,问委员及企业需求、为委员解难题、补短板、办实事,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
  
  昨天,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张亚兴带领社法委的干部走访调研了我区政协委员黄国权创办的重庆渝州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渝州公益),亚兴主席一行主要从社区需求、组织发展、社会组织能力提升几个方面开展调研工作。
  
  重庆渝州公益事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国权首先作了机构介绍、社区发展项目、能力建设支持项目介绍、也对重庆社会组织发展现状作简单的介绍。亚兴主席听完介绍后对渝州公益十年来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能脚踏实地扎根一线做事,实乃不易。”同时亚兴主席也简单介绍了江北区九街三镇的基本情况,包括社区需求导向,社区治理创新,怎么才能发挥政府与社会组织的有效合作等,最后他指出:社会问题要靠社会组织去解决,社区治理需要进一步创新,不做形式化,不做花架子,要把群众的需求落实到实处。

  
  重庆渝州公益事业服务中心
  
  2017/3/23
公益动态
  • 第三届“明新成长计划......

    本次培训计划招募33名助残组织/机构或涉及残障项目的工作人员,有意愿长期从事残障工作及志愿服务的人员,每一个报名人员都需要由组织推荐,不接受个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