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志愿者日丨致敬每一位志愿者
来源: | 作者:pmo5c7961 | 发布时间: 2022-12-05 | 1516 次浏览 | 分享到:


1985年,第四十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

从1986年起,每年的12月5日

“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

简称:国际志愿人员日

又称: 国际志愿者日


他们来自天南海北各行各业

却总在每个“寒冬”来临时挺身而出

他们是志愿者

他们也是充满温暖力量的平凡人

他们积极奉献,任劳任怨

用青春和热情温暖着有需要的人 

今天,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

让我们与爱心者同行

致敬每一位志愿者

谢谢你们


在疫情形式严峻的时候,就有那么一群人,他们起得比我们早,睡得比我们晚。

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为我们送食物,送消毒用品,清理生活垃圾,协助核酸检测……

他们就是防疫志愿者。

他们穿上防护服,守抗疫一线,舍身忘我、无私奉献,以血肉之躯筑起抗疫的钢铁长城。

他们在人们看不到的地方绽放着微光,用别样的方式传递着人间的爱与温暖,用有力的行动诠释了责任与担当。

截止目前,渝州公益已有281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防疫抗疫,已在重庆10个区县服务群众15万人次。

11月16日发起的 为抗疫志愿者免费提供防疫险 活动,截止目前已为1870名抗疫志愿者保驾护航!

从无数普普通通的志愿者身上,我们更感受到我们这个民族、我们这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让我们向那些活跃在抗疫一线的每一位志愿者致敬。

感谢你们



公益动态
  • 第三届“明新成长计划......

    本次培训计划招募33名助残组织/机构或涉及残障项目的工作人员,有意愿长期从事残障工作及志愿服务的人员,每一个报名人员都需要由组织推荐,不接受个人报名。